科研外事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7月6日下午14点科研外事处支部在14楼处室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爱欣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座谈会和视察南阳重要讲话,之后叶爱欣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教育活动的最新安排以及支部关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情况。接着从叶爱欣书记开始,每位党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接受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红脸出汗的原则,切实开展批评,坚决避免走形式、走过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全面,从更深层次加深理解了党史学习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方式方法。

叶爱欣书记做最后总结:一要将党史学习作为今后工作中的必修课,在学习中缅怀先辈的英雄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自身修养,永葆革命本色,牢记为民初心,勇担教育事业使命;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维护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提升科研管理和外事管理工作质量,在今后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做到两手都抓好、两手都要硬。

会议之前,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广泛的谈话谈心活动,并认真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撰写发言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科研外事处支部

                                  2021年7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