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2021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我校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18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审议《2021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宝全教授主持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王宏宇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制定的背景,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实施方案》,根据国家政策,结合学校实际,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肯定了人事处提交的《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中个别条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任委员周宝全教授作会议总结。他说:学术委员会原则上同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提交的《实施方案》,希望根据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与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学生处充分沟通,科学谋划,梳理细化,确保2021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完美收官。



本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围绕学校职称评审(推荐)议题,认真审议,综合评价,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11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