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接并圆满完成“韩国庆尚北道河南周”韩国民乐演奏和视频录制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丰富两国文化交流年内涵,我省拟于11月中旬在韩国庆尚北道举办“河南周”活动,届时将在“韩国庆尚北道河南周”活动现场播放双方乐团互奏的中韩民乐视频,通过音律互享,增进两道友好,推进中韩两国艺术交流合作,为中韩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夯实民意基础。我校于11月8日接到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来函,商请我校组织演奏韩方曲目并完成视频录制等事宜。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校长周宝全从服务河南文化建设和对外交流大局出发,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求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务必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在纪委书记薛雁明和副校长梁周勇协调组织下,科研外事处处长叶爱欣、音乐学院书记(院长)郑志强和影视艺术学院书记(院长)职新卫动员部门力量,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地组织约三十位老师参加排练、录制、拍摄和剪辑,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2021年正值中韩两国元首确定的“中韩文化交流年”,我省与韩国庆尚北道系国际友好省道关系,自1995年结好以来,双方保持多领域的密切交往与合作。本次在韩国举办的“河南周活动”已被纳入《2021、2022年“中韩文化交流年”项目名录》。此次视频录制工作,学校不仅充分发挥出专业建设优势,也为提升我省对外交流总体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科研外事处

2021年11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