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经典曲,绕梁数日余

发布时间:2019-11-27文章来源:科研外事处 浏览次数:

悠扬经典曲,绕梁数日余

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为此,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首届中俄文化艺术交流月活动。


11月11日晚7点30分,作为中俄文化艺术交流月的活动之一,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合唱团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钢琴演奏暨合唱音乐会。音乐会上,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们为观众带来了《我爱俄罗斯的白桦树》、《塔尼亚,塔纽莎》、《沂蒙》、《多瑙河与中国》等十余首合唱曲目和五首经典钢琴曲。其中,既有优雅的异国乐曲,又有耳熟能详的本土小调。为广大音乐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合唱暨钢琴演奏音乐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一经演出,便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人民网、学习强国、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相继报道,海外媒体如《中美邮报》、《俄中传媒资讯》等也做了相关消息转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淑媛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