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级重点科研项目展示——王颖宇《铭记苦难 警钟长鸣—“1942”亲历者影像展》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月,科研外事处启动了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工作,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王颖宇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方向积极申报,经过科研外事处及相关专家的缜密筛选,最终取得2020年度校级重点项目《铭记苦难 警钟长鸣—“1942”亲历者影像展》的立项资格。

王颖宇老师项目组围绕豫东地区黄泛区亲历者展开调研与创作。在他们的镜头下,豫东黄泛区的故事,黄泛亲历者的身影仿佛在沉寂的黑白光影中有了新的生命,更让人们重新审视了我们民族的历史。

本项目中若干摄影作品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摄影教育成果展”二等奖,立项河南省社科联《1942见证者纪实影像研究》(SKL-2020-974)项目,目前与河南省美术馆正积极推动20216月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办专题影展相关事宜。

以下为项目部分摄影作品展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