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展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数字漫游动画《河艺印象》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字漫游动画发展历程很短,产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90年代进入国内,2008年左右在国内得到比较广泛的应用。从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城乡建设拉开序幕,建筑业、房地产市场日益兴旺起来。在满足基本的室内外建筑修建以后,市场对建筑表现预览的实用性和艺术性方面的要求日益提高。因此运用计算机技术来进行建筑外观模拟和动画演示逐渐成为建筑行业对外效果展示的主要方式。

现阶段,市场上数字漫游动画主要采用三维建模软件进行数字建模与渲染,渲染出的序列贞导入数字后期软件进行编辑,最终经过配音与特效修饰最终成片的设计制作流程。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杰的项目团队于2020年获准校级科研项目立项,潜心创作并按时完成了《河艺印象》数字漫游动画作品,呈现出校园风光独特的四季之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 附件【河艺印象.mp4】已下载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