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2020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2020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

1、申报注意事项

①课题可按《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要求的研究方向和范围申报。

课题指南分为指定性条目(带*号)和方向性条目两类。指定性条目的申报,原则上按原题申报;方向性条目只规定研究方向,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自拟题目,题目拟定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申报人也可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自选方向、自拟题目进行申报,自选课题分类及编号为:经济类—96,政治类—97,法学类—98,教育类—99,文史类—100

②每项课题负责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

申报者每人限主持申报一项课题,可另参与一项。

④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作者,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⑤《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封面“编号”系指《课题指南》中的选题序号,由申报者对应填写。确定编号的方法为:《课题指南》中带*号选题,原则上原题申报,填写相应编号;未带*号选题可在选题方向下自拟题目,填写相应编号。指南中未列选题,按照自选课题编号填报,填写格式为“编号·自选”。

⑥《课题申报表》中“类别”分为两类,即指南课题和自选课题。“学科分类”分为两类,即人文学科和经济学科。

 

2、申报时间

各相关单位负责申报课题的审核、汇总及报送,并于2021322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401办公室。

①《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纸质版(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3份(用档案袋装好)。

各相关单位需提交《课题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文本1份。

《课题申报表》和《课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外事处邮箱xykywsc@126.com。电子版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单位名称+2021年省社科联调研课题”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二、2020年度课题结项

    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322日,请各课题组将下列材料交至行政楼1401房间,同时将课题报告电子文档发至邮箱xykywsc@126.com电子版邮件“主题”栏中注明“所在院系+姓名+2020年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1、纸质调研报告一式两份,课题知网查重报告一份(用档案袋装好)。

2、调研报告电子版(后缀为.doc格式,重命名为课题立项编号),课题汇总表(命名为所在院系+姓名)。

3、调研报告封面3张(两份随调研报告放在档案袋内,不需要装订,一份贴在档案袋外面。提交的结项报告还需要有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装订在一起。)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60867739 13803847686

                                                2021年3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友情链接更多 >>